AP_logo  

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蘋果對於合作銀行施加了卡量的壓力,因此不意外的,各家銀行也都推出了活動來增加卡量,那現在就看看我們可以撈到什麼樣的回饋吧!

 

台新銀行

即日起~2017/7/31
以台新信用卡,使用Apple Pay消費,享以下回饋:
筆筆回饋30%!(每人最高回饋NT200元,限量5萬名)
使用台新VISA信用卡,再享Let's Café兌換券!(每人上限2張,限量5萬張)

 

中國信託

即日起~106/5/31以中信信用卡用Apple Pay成功付款,享首刷當筆10%刷卡金回饋。
※每卡限回饋一次,回饋上限50元;每戶最多回饋4張中信信用卡,每戶總回饋上限200元;本活動限回饋5萬卡。

 

聯邦銀行

活動一

活動期間:Apple Pay上市日起-106年6月30日
Apple Pay使用聯邦卡,加載完成日起30天內,使用Apple Pay新增一般消費不限金額即回饋50元刷卡金,每戶最高回饋100元刷卡金。

活動二

活動期間:Apple Pay上市日起- 106年12月31日
活動期間Apple Pay使用聯邦卡新增一般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累積幸福時光乙次,累積幸福時光滿10次(含)以上即可兌換各級門檻贈品。

 

台北富邦
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106/5/31前
Apple Pay加入富邦信用卡即送100元刷卡金,MasterCard加碼再送50元刷卡金(每戶限回饋1次)。
使用富邦信用卡以Apple Pay支付除原卡片回饋外再享一般消費加碼1%現金回饋(加碼回饋上限100元)。

 

國泰世華

2017/6/30前,以國泰世華信用卡使用 Apple Pay 消費,完成登錄享NT$100刷卡金。MasterCard卡加碼再享NT$50刷卡金(限2萬名)。

 

渣打銀行

即日起~2017/6/30
活動期間使用Apple Pay綁定渣打信用卡付款且完成登錄,單筆消費金額達NT$250(含)以上,即享25%刷卡金回饋!
正附卡新增消費合併計算,同一ID歸戶每月回饋上限為NT$250刷卡金。

 

玉山銀行

即日起至2017/6/30
以玉山信用卡於Apple Pay支付享「星巴克大杯那堤」(歸戶上限乙杯) 與「10%現金回饋」(歸戶每期上限100元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rSoul 信用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