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申請卡別
聯邦銀行 法拉利無限卡 Visa 無限卡
聯邦大套牢  

三個月內辦卡記錄
凱基銀行
台新銀行
玉山銀行
國泰世華 (加辦)
合作金庫 (加辦)
渣打銀行 (未核卡)

辦卡過程
4/14 分行送件
4/16 進件
4/24 電話照會沒接到,打給客服,客服說徵審部門已下班,幫我註記急件
4/27 早上、下午照會沒接到,傍晚終於接到照會
4/28 請客服查詢,已核卡
4/29 收到卡片

心得
終於拿到人生第一張頂級卡了!(雖然這張一點都不頂級XD) 我聯邦最初是去年10月底辦的,那時就有申請法拉利無限,但是當時沒有過,所以就計畫等半年,同時在這期間好好跟聯邦培養感情,果然時間真的可以培養出好感情,聯邦不僅核卡,還幫我額度一舉衝3倍,可能是我這次財力附的比較好,還好當時行員極力要我附上電子對帳單,不然僅憑一張資產清單可能還是不會過,所以財力證明真的多多益善。
這次照會電話很絕,竟然連續三次都沒接到,然後我27號下午打去跟客服說的時候,客服還說:「這邊已經看到您早上有來電過了喔。」我只好回他說,剛好在我去上廁所時打來,沒接到...我想應該沒幾個人像我一樣跟照會電話這麼無緣,最後傍晚那通還是我在跟客服說完後,好心的照會人員在下班時間後(約6:09)特別打電話過來照會,然後28號就火速 審核通過。
雖然聯邦的審卡速度比富邦、國泰還慢些,但是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棒,之前我也曾經因為沒算好時差,在當地時間的奇數日刷卡(台灣時間偶數日),最後打去跟客服說,客服還很好心的幫我註記,並說會幫我算進回饋裡。所以這麼棒的活動,又有這麼親切的客服,當然今後還是會繼續支持聯邦......直到他偶數日結束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rSoul 信用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