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好評不斷>刷卡繳保費6期0利率 指定卡別再享1%現金回饋

活動期間:2015/01/01~2015/12/31

活動內容

只要您以台新信用卡刷卡扣繳保險費,不論壽險、車險、火險還是旅行平安險通通都適用,讓您獲得保障又賺得回饋,一舉數得!
【好聰明】可延後付款還享紅利點數或現金回饋
【好全面】不限保險公司保費享6期0利率
【好實惠】太陽卡、玫瑰卡、昇恆昌御璽卡、ETC聯名卡獨享保費1%現金回饋無上限(不含國外保險交易)
 

貼心提醒: 如有永久額度調整需求,歡迎來電客服(02)2655-3355按1申請,惟台新銀行保留審核權利。分期0利率活動需來電客服申請,不含VISA金融卡。

注意事項

1. 此活動限使用台新信用卡(不含VISA金融卡)刷卡代扣繳保險費,欲申辦信用卡代繳保費,請聯絡所屬之保險公司索取信用卡自動扣繳保險費申請書。
2. 太陽卡、玫瑰卡、昇恆昌御璽卡、ETC聯名卡保費1%現金回饋無上限,須視投保之保險公司是否接受以台新銀行指定之以上卡別支付保費,且1%保費回饋不含 國外保險交易。保費回饋金將以回饋於當期帳單為原則,若入帳日在結帳日當日,則該筆保費回饋金將併入次月帳單中回饋。保費已享現金回饋1%,故將不再依消 費類別提供現金回饋,亦不列入「市區臨時停車」所累計之新增消費。
3. 刷卡繳保費享紅利點數、現金回饋或其他回饋,依各卡別權益回饋及限制不同,詳閱各卡權益手冊。
4. 保費6期0利率活動參加方式,請於完成刷卡繳保費後致電信用卡客服中心申請。6期0利率付款服務係由台新銀行提供,台新銀行保留修改、變更及同意持卡人參加本專案與否之權利。
5. 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台新銀行信用卡會員約定條款辦理。

 

官方活動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rSoul 信用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